今天是排球隊教練學長的生日
大家就去一個大二學長家吃火鍋慶生..
排球隊 大多數都是馬來西亞人..
本來,我沒有很喜歡排球隊
我喜歡排球
可是不喜歡裡面的形式..
可是今天 我發現 我好像有點 喜歡他們了..

他們有一股..
革命感情在裡面..
在他們身上,我真的看到了 家人般的友情..
他們 都是馬來西亞來的
雖然有些是北馬,KL Penang
很多很多
可是 他們真的 很有家人的感情..
為什麼才一年 他們就可以那麼好?
很疑惑
可是很羨慕..

他們愛著彼此 真心的照顧彼此
感覺..真的是家人..
看著他們為遲到的人留食物..
為他們煮好 盛好一碗給他們
看了 真的還蠻感動窩心的..
她們的感情 真的很好..

家人啊..
他們在這裡 找到了家人
而我在這裡的家人呢?
你們在哪裡.........


想家的情緒
就很像月經
每個月一定會來一次..
每天晚上 看著月亮
想著 在不遠的你們 也看著同樣的月亮..
想著 再多一次月圓月缺,我就可以回到你們身邊與你們團圓..
那時 就會多了些勇氣..

突然可以理解古人 為什麼想念的時候
都會賞月..
月亮 總有莫名的引力..
將你的思緒吸引..
讓你放空 給你力量..


我才明白
我來到臺灣 要過四年..
是否 該好好珍惜..
是否 該重視多一點這裡的每個人..



我沒有喜歡的人
只是想找個人來喜歡 而已。



得不償失。


人 真的要學會看開
要學會捨得。
海邊啊海邊..
多久沒去了..


隨心所欲
自由自在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學會
把手放開..
什麼時候 才可以真的 學會隨心所欲
真的很想放逐自己。
好想找一天 沒有目的地
沒有目標
想怎樣 就怎樣的漫步在街道上
把自己當成一個局外人 看著這個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