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見室友說 自己的奶奶去世了。。

聽了 心裏在驚慌也在難過。。

原來 遺憾真的無所不在。。

好害怕 這樣的事情 發生在自己身上。。。

劉老師的事 已經很受傷了。。

真的很害怕 來不及珍惜 來不及報答。。

我的傢人們 我的朋友們 我愛的人們。。。。。。。。。

珍惜啊珍惜。

該如何做到 真的沒遺憾。。。

真的很害怕 遺憾,,我好怕 來不及說出愛你。。

四年啊 在這裡要呆四年。。

我要怎麽 面對呢。。真的害怕。。

 

原來最可怕的是 來不及。

 

覺得孤單的時候,只好自己抱抱自己

叫自己加油 努力繼續走下去。。

 

今天,有一點想念 媽媽了。。

今天,本來想跟媽媽講電話。。

可是遇不到時間。。

突然很害怕 會不會有一天。。。。我不敢想象。。

要把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來活。。

真的害怕 錯過你們變老的時光。。

真的害怕 會有什麽可怕的遺憾。。

 

 

十二月了。

九月的時候 很有勇氣 很堅定 告訴你們 我要去臺灣讀書。。

過了三個月。。我還是很有勇氣 還是很堅定。。只是多了份 思念。。

 

 

要找個理由留下來嗎?

回家 可以成爲理由嗎?

 

每一次的流淚 都在鍛煉自己堅強的心。。

每次迷茫 到底出國留學是不是正確。。

這裡每天都很精彩 只是。還是有點 放不下。。

 

 

親情 友情 愛情

 

 

張曉妝,你是我在這裡唯一的親人。。

真的幸好有你。。

煲電話每次都能讓我繼續努力下去。。

因爲有個人 明白我的想法 跟我有同樣的目標。。我們有一樣的堅持 一樣的動力。。

三個月 過去了。。就讓它過去

拿三個月作爲借鑑 我們要更努力的走下去。。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加油。

未來的路上還有你 你還有我。

拜托不要說自己短命。。我會害怕。。

我真的害怕 我們要一起 變老的。

 

 

唉,

生老病死。

怎麽突然害怕起來了。。。

知道這是必經之路。。

只是 我該如何 面對 如果真的發生。。

老天爺 對我好一點 四年 不要讓我有遺憾。。在臺灣 真的太遠了。。

 

 

要安定自己不安的心。。

寧缺毋濫。

 

 

 

你的肩膀我的遠方。

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