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到底大一就那麽忙是怎麽一回事==

哈哈哈 生日剛過完,終于有空答謝每一個人,還有來寫部落格~

很多東西想記錄可是一直沒時間

好討厭。。。。

很忙很忙真的

很多報告很可怕

重點不是害怕報告 是害怕組員==

自己一個人做完 可是看他們都沒feeling的時候 真的很冷汗==

沒關係 這就是大學生活哈哈

 

今天很冷 祇有14度 我天==

今天本來就祇有一堂課 可是老師突然有事 就取消上課

突然得到的假日 本來也沒什麽安排 就打算在宿舍讀書

可是重營就問我要不要跟勝顯他們去看電影

哈哈哈 反正也沒試過 就去看了~

好喜歡這樣 突然來的活動~~~~~

看了電影過後 就囘學校~

然後一尾他們要去連band 就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就跟著去了哈哈

他們真的很棒 很有自己的夢想 很敢去闖

看著他們練習

突然覺得 一股感動。。。。

原來我真的在臺灣了 這些都是台灣人 雖然我們長大的土地不同

可是都有著一樣的勇氣 完成自己的夢想

這就是大學啊。。。。

可以認識不同國家的人

可以認識不同興趣的人

真的 沒白來。。。。。

 

過後就去吃鍋咯~冷冷的天吃鍋真的好爽哈哈哈

 

 

我可愛的體重啊 你干嘛一直上升呢~~~

唉 這麽冷的天氣 我是要怎樣減肥啊==

救命啊哈哈

可是 我明明就有很熱烈的運動啊!!!!

真討厭!!

 

 

 

 

“不想和別人一樣 就要更努力去闖“

不要想那麽多

不要想 未來會怎樣

如今你在這片土地上

就好好珍惜現在吧。。。。。

劉老師,你在天堂還好嗎??

我也不知道可以為你做些什麽

決定吃素一個月,幫你祈禱。。希望下輩子,你會更幸福。。。

 

 

 

加油小晶晶,找個留在臺灣的理由。。。

時間會過得更快。。嗯。

 

 

多51天。。我就可以回家了。。

好想念,好愛你們。。。

離開,只爲了在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