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事 好忙好忙 好累好累。。。。。

 

自從上次反省了自己后 就沒那麽低落了。。。

禮拜五那天。。

很生氣 一開始是生氣 約了班上一個男同學幫忙客串我們的影片可是他嚴重遲到。。

可是我也知道 我不應該生氣 因為它只是友情客串 不是義務的幫忙

所以 我氣的是自己 最近越來越難控制自己的脾氣

發現自己多了很多”原則"

在以前都是無關痛癢的事 現在卻多了很多自我的原則

我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總之 就很容易生氣 應該說 是不爽

可是我不喜歡這樣//

唉 在自己檢討中。。。。。

 

過後呢。。

我真的不明白

到底是爲什麽 可以那麽快的說喜歡

根本都不瞭解 什麽都不知道

就說喜歡

那 這個喜歡 不是就很表面嗎。。。。

真不明白。。。。

 

 

班上的副班代 是個很好很好的人

應該說 公廣一丙的人 都是很好很好的人

那天 班上一起玩排球

我開球每次都會很緊張 就每次失誤

可是他們 卻很開心的說沒關係 然後一直開玩笑說要幫我接球

然後一定要我開過罔

就他們的支持 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他們 真的不一樣。。 

至少現在是。。

會讓我想要跟他們一起成功的人。。。。

副班代 也做了很多事

他太無私了 很幫助每個人 很大方

他的大方都讓我覺得自己很小心眼。。

所以 真的很感謝他。。。

 

 

那天去看了世界地理雜誌的攝影展覽

門票干貴!!!!

可是内容真的 沒話說

從那些照片裏面 真的可以看到很多東西。

你會看到人類的生命

看到大地的反撲

看到科學的進步

其實 很多照片都會讓自己鼻痠。。。

照片 真的很有魔力。。。。

 

 

 

 

考試周終于過去了。。

累死了啊==

可是考完試 才是開始==

報告一份接一份排隊來得阿==

每天都要做報告

要溫習功課 很疲倦其實。。

哈哈 可是我覺得 大學真的就該如此吧。。

有玩運動 有努力功課 有一群朋友們

哈哈哈哈 其實很棒~

 

僑排練了兩天 手直接黑青==

很累很累 今天起床根本就是不能動==除了頭 其她都是酸痛。。

可是真的很爽 真的很爽

然後今天去僑籃 也學了很多裁判的知識

就想 以後可能可以 幫他們裁判比賽

真的覺得 這個大學真的教了我很多。。。。。

 

 

然後現在面對的問題就是

自己很沒自信。。

臉皮太薄了==

所以很難去認識別人

而且也因爲很沒自信就很容易緊張

打排球的時候 就沒次失誤 很懊惱

要好好訓練自己的臉皮了==

 

 

 

最近 越來越冷啊

真的要瘋了==

下個月就省點錢去買外套了 太可怕了==

超級冷啊~~~~~~~

而且他的冷 是 沒有吹風就不會怎樣

可是他的風一吹來 我會冷到無法走路==

唉 皮真的太薄了==沒用啊~~~~~~~~~

 

 

btw一切都很好 哈哈

在看著部落的你~不用擔心我!

我在這裡真的很好哦~~

還肥了2kg咯~~哈哈 吃得好 睡得好

乖乖等待我迴去吧~~~~

 

 

 

四年后 你們一定都還要在我的身邊,知道嗎。

 

 

 

 

其實很希望你能幸福,只是我更希望你的幸福是我。

四年啊。

 

 

 

 

嘿嘿 四天。

去年在泰國 今年在臺灣

其實很爽哈哈 明天去香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