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发现 很久没来写了

其实已经打算关掉这里 有点讨厌部落这种东西 会让人回忆

因为杰胜让我看了他的部落 就。。想来自己的地方拔下草

有些地方 只是想让自己发泄。

记得以前很爱写部落 在msn 那是天天都更新 感觉自己好厉害

现在不是不想写 是不敢写

 

今天跟wei an去谈心。

基本上什么都没有谈到== 还叫他教我手牙 难度很高 我一直脚软!!

他很烦恼 希望他快点找到他要的冲动!

我很烦恼 有些事 真的是自作孽。

 

我不喜欢太被重视 这样 连说一句话都要小心翼翼。

 

人都是贪心的吧。

我发现 道歉根本没有那么大的威力 所以 那个砍樱桃树的小弟 一定在骗人

 

萧人凤的歌 很好听。

 

那天11月11号 一个很。。棒(不懂用什么形容词比较好)的小学朋友

又打电话来 很兴奋地说:生日快乐==

我就知道 他又记错了

从小学毕业记错到现在 可是那天 我的心情却因为他变得很好

接到他的电话 就知道自己真的要生日了

呵呵 感觉是开心的

 

《我们,能再见吗》

不得不说 赞的句子很多 充实了我的日记本。

第二本 谢谢。

 

今天他回来了 说因为我要过生日了

算开心的吧 团聚 也是一份礼物

 

安全感 在寻找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