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一直爲了沒錢的事情很煩惱。。

一直困著自己。。

煩惱捆著了自己。。這樣生活好不愉快。。。。。。。

每一天都在想如何吃少一點。。

每一天都在想要怎麽做才不會變胖==

每一天都要想要如何增強自己的英文。。。

每一天都在想要怎樣進步自己的排球。。。

很多很多

明明就不是應該煩惱的事情都在自己煩惱中。。

用煩惱,把自己捆著了。。。。。很辛苦。。每一天都很辛苦。。

活的很不愉快,,,,

 

 

直到那天 跟小莊溫習功課。。

其實張曉妝

你真的不是一個傾聼者哈哈哈

可是沒關係,因爲我是一個很喜歡聼多國說的人。。

所以你遇到我是對的!

 

而你,永遠就是可以把我點醒的人,用你那些奇怪的看法哈哈哈

 

“其實你也沒有很窮啊,你一直說自己要省可是還是會買褲子,會因爲腳敏感就買絲襪,那你就不要一直喊省錢啊。。”

如果沒有這句話 現在還是在困擾中

 

不知道爲什麽 這句話就是把我點醒

 

我知道自己困在什麽圈子裏了。。。。

 

 

那天送你去捷運站后

我就走去操場

在哪裏 聽歌 走著操場

應該是走了一個小時,,,走了二十多圈。。。

一直在自己對著自己默默説話

說了很多 理解了很多 罵了自己很多。。。

 

 

 以前 我總說 自己很討厭那些 自怨自哀的人。。

而現在 我卻變成那些人。。怎麽可以這樣

太對不起自己了。。。

 

沒錢,其實也只是沒錢買東西。。吃飯還是有的啊,那還要煩惱什麽?

害怕自己變成大肥婆!那就應該自己自律啊。。

英文不好,排球不好,那就應該用行動去改善 而不是一直看著電腦自己在埋怨自己浪費了18年的光陰。。。

什麽都不去做 卻一直抱怨自己 困擾自己 這是何必?

花了那麽多錢來臺灣 不是要這樣的生活的啊。。。

我不要這樣的生活的。。

 

 

 

在這裡,首兩個月,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放太多感情對於這裡。。。。

可是我發現

這是個很錯誤的想法。。。

因爲 麗晶無法再沒有房感情的情況下生活。。。

可能這就是自己。。

無法那麽絕情。。

 

所以對自己說

好吧 就算又會掉進付出感情卻沒有回報的窟窿里

還是想在這裡製造,收集很多很多回憶。。。。。。。

所以,我又要那樣啦~~~啊哈哈

 

還是覺得 付出很多 看到大家收到自己的付出 的那份感動 才是我努力地動力。。。

 

 

---------------------------

 

 

今天看了一部片子

在國文課的時候

“歲月神偷"

才發現 自己真的好喜歡那種 原始的生活

之前一段時間 心裏突然的嚮往時尚現代的生活

可是現在 我才發現 自己還是喜歡 淳樸的味道。。

不管你有多靚麗的外表 是遮不住内心的醜陋

雖然你沒有很特出的外貌 但那顆善良的心卻會使你亮麗起來

 

而且片子裏的男主角 要找女主角 都是用走路的

讓我想起”過去的愛情,沒有短信,沒有網聊;我若想你 就翻過兩座山,行上五里路,去牽你的手。“

哇~~~多浪漫啊!!!!!哈哈哈

還是淳樸 最吸引我。

 

 

 

不想變得實際

老天爺對不起 我知道我做錯什麽事了。。。

我會加油 我會改進 請原諒我 給我機會。

 

天蠍,不用擔心我

我會加油

謝謝那份鼓勵,那份加油

哈 其實我在這裡又找到一個很像你的人!!!他也是新加坡人

你也要加油

一起爲了未來 加油!

 

 

 

廣告課的老師說:你的背景你無法改變,但你有權力改變你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