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有時雙周,難得祇有三點的課。。

就索性給他睡到自然醒!

起來的時候也才10點半啊~~哈哈 真的覺得自己變得很健康~

 

先說說昨天的林口僑大半日游吧。。

哈哈其實也覺得 自己不懂哪裏來的熱血

只是真的受不了 看著你那麽辛苦卻不在你身邊。。

很多話之前已經告訴過你了。。

真的要好好靜靜的深思。。

不再是小孩了,要會想,要常與自己對話,要知道自己要什麽!

以後,在遇到這種事,麗晶也不會再去你身邊了。。

你要自己學習自己強壯自己走完自己要走的路。

 

 

下著大雨騎腳車真的很爽哈哈

迎面而來的大雨,真是扎扎實實的淋雨啊==以前從來不會做這種對不起身體的事==

哈哈哈,所以都說 只要我們遇在一起,就會有很多很荒謬的事哈哈哈

不錯啊,點綴我美麗的大學生活。。。

 

你僑大的朋友們,真的都是很好很好的人。。

我知道你一定也知道。。

所以,要好好珍惜這份遲來的友情,

有他們照顧你,其實好像也沒什麽可以擔心的~哈哈哈

 

 

 

 

 

 

夢啊。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可能真的是這樣

這場夢很久,很多面孔,很想念。

 

夢到了寬中德你們,夢到大家在努力統考,

夢到何文龍,夢到那個死衰樣,

夢到以前一起吃喝玩樂的瘋子,

夢到每天陪我聊天的白癡天蠍,

最後,夢到我最愛的爸爸媽媽。。。。。。

 

哇靠,這個夢根本就是折磨。。

夢裏最后一幕就是,跟媽媽說很想回家。。。

就一路哭道起來。。

起床時,一直在哽咽==

可是沒有淚水,只是一直莫名哽咽。。

哽咽到最后,就無奈的擦了擦不小心的眼淚,下床準備開始新的一天。。。

 

 

都說,女生的靈魂比較堅強。

或許是。。

每次都很驚訝自己,真的很可以忍受。。

說不哭就不哭了,說不想就不想了。

 

 

逃避有時真的是好事,它讓你淡化了哀傷。

 

 

 

 

莫名其妙的相信命中注定。

只因一個對眼,一個感覺。

相信會有不一樣的際遇。

 

 

注定,四年后,要勇敢找尋認定的那個人。

 

 

 

 

 

報名了英文的camp。

坦白說不知道哪裏來的白癡勇氣。

其實很後悔。

沒想到一報名就錄取==

好吧,大學就是要挑戰!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我相信。

現在的努力,一定會成就以後的我。

 

 

 

秋天,原來就是這樣。

冷風,暖陽。

矛盾的結合。

果然,真愛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