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于有空也睡飽了~~

那天九號晚上十一點,就決定跟班上的人去夜騎,

就騎他們的u-bike

從一個mrt station騎到另外一個~

 

真的,比想象中的好玩。。

有我最喜歡的腳車,風景,涼風。。

一切都是我最喜歡的!

只缺了,我最喜歡的人兒們。。。。

沒關係其實,他們也很好相處~只是,就還是那麽點遺憾。。

隨便一個你們,都會讓這件事更完美。。

 

可是,也告訴自己。。不該再這樣下去了。。

人都來了臺灣,幹嘛還一直想念以前。。

 

其實,台灣人的頻率很低。。真的!這是讓我驚訝的。。

這裏的人都還蠻文青的,

又愛玩的時候,也有低頻的時候。。

感覺大家都是對味的。。

只是不知道爲什麽。。在這裡,我變得。。沒有頻率。。

不低不高,

他們要談心聊天,自己也只是旁聽,,,

他們要玩要閙,自己還是旁觀。。

可能還不夠適應,無法打開心房吧~

 

 

可是真的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版上的人都算正常,好相處~

我想,只要我把自己的mode調去臺灣mode

應該就可以跟他們相處好好了。。

好吧,等哪天開竅再換mode。。

 

 

 

再來。。

來了臺灣將近一個月了。

發現,真的是適應很多了

一開始每天都在愁錢,,,

很省很省,每天都再省,過日子過的很綁手綁腳的。。

可是現在,看開很多了。。錢固然要省,可是不能讓自己的大學生活裏面

全部都是省錢的經驗啊。。

所以打開的一點心胸~

開始參與一些活動。。

 

僑籃的經理,真的沒有後悔

很努力在做,想可以從這裡打開自己的想法。。

勇敢再去參與更多活動~

 

 

訂了回家的機票。。

一月18號。。

倒數99天。。

真的好想 好想 好想囘傢。。。

 

 

繼續說回雙十節的夜騎吧~

臺灣環境真的很好

治安好,設備好,,

就這樣 騎了一小時左右。。

下次打算找一個朋友就好

自己去騎,聽著耳機。。應該很鼓勵。。

小壯壯,就是你拉!!哈哈

 

 

那天跟阿澤學長聊天聊了很多。。

他是僑籃隊員,馬來西亞人,就很好奇爲什麽我會去做經理的,就聊了很多

他應該是第一個知道自己家裏事情的人吧

很隨意的大略說過

他的獎勵差不多也是這楊 所以還蠻 感同身受的~~

所以就認他做直屬,還蠻開心的啦~

只是可能自己還不夠開放,

就他會請我吃飯啊,喝飲料啊。。

就很好,可是自己就會不好意思

然後也很怕別人誤會什麽。。。

 

想想一下。。在馬來西亞,如果別人對我這樣

我應該不會覺得有什麽吧。。

好吧,是我太保守了==哈哈

就一直叫自己大方一點。。沒什麽的

下次再請他吃飯喝水就好了~~

 

還是抱著感恩的心!!

 

 

班上有個男生很喜歡攝影,

我發現我們班很多人都喜歡攝影街舞==

然後他就問我說可以不可以拍我,就給他練習拍攝人物。。

其實非常害羞==!

以前每天囔著要別人拍我都不會害羞

現在一個人那麽認真要拍我 感覺就很彆扭==哈哈哈

還是叫自己open mind。。就大方一點!

然後他也問我很多次說要不要跟她一起去拍攝,

我都有事不能去

結果明天有空,就答應跟他去圖書館,給他練習練習

好吧,我真的對自己很沒信心勒==感覺就不會美==哈哈

 

 

唉,我好久沒有大大聲説話

好久沒有罵walao

好久沒有拍地大笑了!

 

 

 

爲什麽要來臺灣讀書?

 

因爲

 

沒有離家,不知道他的好。

沒有去闖,不知道世界的大。

 

 

那天看到一句話

你獨自去過的世界有多遠,心就有多大。

 

努力把自己的世界擴大,。

我不想就當個,什麽都不會的笨女孩。。。

 

 

其實 來這裡也好

畢竟知道 不會有什麽人想要用心去交往

所以可以 很不在乎的交朋友

還不錯

想重視的時候就重視

想怪皮的時候就怪皮

開始感受到

做自己的愉快。。

 

 

問自己

來臺灣到底是為了什麽?!

是為了那些特別的生活經驗

那些待著媽媽身邊體會不到的感覺

 

沒錢用的感覺

自己倒洗衣粉的感覺

自己找吃的感覺

自己哭的感覺

自己的感覺。

 

所以,不要一直煩惱一些,沒什麽的東西

沒錢用真的不是什麽

如果你來到這裏 煩惱的是沒錢用

那你不如就迴去

過著安全的生活。。

 

 

我會,好好加油

還是那句 我親愛的大家,等待我迴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