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游子都会想家。。。

其实 真的==

哈哈哈 什么时候最想家?

肚子饿的时候。。

没钱用的时候。。

过年过节的时候。。。

 

在这里 每一天都在很小心翼翼的过

就怕一个不小心 就没钱啦~~~

 

刚刚跟妈妈通电话

情绪管理得很小心。。

没发生什么痛苦的画面 但是我觉得我差不多要忍不住了。。

一只告诉妈妈在这里很好。。

 

现在终于发现了吃午餐晚餐的地方!!

学校餐厅。。

哈哈哈超便宜~~(跟外面比起来啦)

算经济饭,可是是量重量的 用重量来定价。。

所以每天都很小心翼翼的拿哈哈

把菜汁滤到干干!哈哈哈

 

番茄蛋。。真的很有妈妈的味道。。。

刚刚就下order叫妈妈等我回去的时候一定要煮给我!

我要吃到吐!!哈哈哈

 

 

如果不要每天都饿肚子的。。其实就很好了哈哈

 

 

今天开始正式的上课 就有讲义那些的。。

发现 大学老师真的很喜欢活的教育方式

喜欢讨论

喜欢对答 喜欢听大家的意见

每个老师都说了一句一样的话“在大学里,没有绝对的答案,他不像中学,你的老师要求对与错。。在这里,只有意见不同观点不同。。”

 

港澳生,台湾本地生

都很踊跃回答。。。

我发现 我真的很没自信。。。真的==

完全输了一节!

好吧 可是好强的我 绝对不会被打败!!哈哈哈

 

 

明天是中秋节

很多台湾人都回家。。

好想 也买车票回家。。。

学姐说明天会有台风来

所以今天一直下雨` 很冷啊==

哈哈可是很期待台风的到来。。哈哈哈

 

 

 

每一天都是挑战!

在墙壁上写了很大个“很饱”

拜托肚子不要那么容易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