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来我以为我会跟之前的日子一样 自己待在宿舍。。

可是庆幸的是 室友们都没出去

所以我们就一起去吃午餐 然后还去租电影回来看~~~~

很酷很宅哈哈哈

看了“fight”

还好咯 没有很好看哈哈就激励片

 

then 就有点小感冒 就去睡一下

睡醒后就去买晚餐。。

每天的生活都一样 很无聊 时间很快过去。。。

 

可是 一通电话就不一样了。。。

项贤打给我 我吓到一下。。我以为他要跟我订飞机票。。

可是他就说思杰有东西要给我 叫我下去拿。。。

 

月饼礼盒。。

该怎么说。。算是惊讶与感动。。

毕竟我今天真的是攀山涉水找不到月饼。。。

可是 我真的觉得。。。不用了。。

我很感恩真的。。

可是真的不用那么重视。。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中秋节快乐~~

好好过自己的生活吧。。

 我也在努力的长大。。

你也一起加油。。

 

可是过后就和项贤聊了很多

聊了自己孤单想哭想家的感受。。。

聊了大学生活好像不是真的如此。。

聊了很多。。。

很感恩 这个时候有个人聊天

聊到很舒服。。完全catch得到我的想法。。

有malaysia的味道就是不一样。。。

在这个 第一个节日里。。

算是一点安慰。。

 

 

 

今天还去了天台看月亮。。

看着月亮。。想着。。

在马来西亚的你们 是不是也跟我看着同样的月亮。。

是不是 也在很开心的庆祝中秋节。。

中秋节快乐。。希望你们都很快乐。。

看着月亮的时候可以接收到我从这里寄回去的祝福。。

 

孤单 是自己造就的。。

如果觉得孤单 如果不想孤单

就应该自己去结束她。。

而不是在自怨自哀。。。

这样很不丽晶。。。。

收起人群恐惧。。收起那些白痴的矜持。。

我看真的要来解放了哈哈哈

 

一个不一样的中秋。。

希望 大家都是团圆的。。

希望 过后我不是孤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