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来 就看到二哥
哈哈哈 超养眼
本来以为他会去帮老妈所以睡到比较迟
结果并没有==
二哥
也挺可怜的
赚的钱要供车 还有很多
最后剩下的虽然还过得去
不过 感觉二哥
很空虚
可能是爱音乐的人
钱对他们来说 没有什么
二哥 没了自由 少了朋友
唉..
人生里 总是得到一些失去一些的吧

下午掌店 依旧很无聊
一直在看我的卫斯理
看那个火箭的安哥又来挂布条
哈哈哈他还挺坚持的

晚上 就去吃东西
跟二哥聊了很多
他说未来有很多条路
你可以不必先去读书
先赚了钱 再去读书
我知道那也是个好方法
不过我绝对不可能

只是 我在烦恼的是
公关用华文读 真的很浪费
根本就是浪费钱
而我 将会是家里唯一一个可以上大学的
到底 值得吗?
真的好困扰...

可以让天蝎座的人得到安全感的..
真的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