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要睡觉了的 可是想到文龙还没到家
又怕他找不到电话==
所以还是爬起来了
无聊来就记录今天

今天不懂什么鬼日子
一早在店 就无端端的一个印度人骂
妈的!如果他是华人我一定跟她吵架!
一整天就是乱七八糟的过
过后妈妈头晕
还以为妈妈下午不会来店了
结果还是上来 因为他以为我要出门
就早点来让我回家
吼!好伟大的妈妈!
超级爱我的妈妈!

过后晚上就去找文龙 陪他买啊婷的礼物
本来还想考验我找人的功夫的!
结果就叫他不要告诉我她在那里
我自己去找
结果 他竟然不在sutera里面!
害我跑来跑去了二十分钟
买了一个化妆箱
不错 实用
过后还去聊天

或许不是每个人 都可以这样好好的聊天的吧
有些人 也很羡慕吧
在他们眼里 这样的聊天方式是他们永远做不到的

或许真的吵架了
整个变到很舒服
完全没有了以前的压力
很舒服...

有些感觉 溜走的很快
很可怕
还没有记录下来 就走了
那样久了 就会没有感觉了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为了让我去kukup 而一手扛下主办的责任
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笨还是伟大!
就当是笨吧 本来就很笨〜
给我非常多的空间
哈哈哈 好啦!
其实我也很棒咯!


哇靠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z^^ 的頭像
    Liz^^

    Liz^^的部落格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