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无奈。

A组生 好像永远都是令人讨厌的

曾经想过 到底是为什么。

读到这种班

很坦白地说 这是烂班。

但是 我也是烂班的人 之所以烂 我也有责任。

开始后悔 为什么要读这班。

不明白 难道读A组的 每个都很骄傲吗?

到底是什么道理?

唉 很矛盾现在

讨厌这个班 可是会讨厌 我也有责任。

请不要帮我们贴上标签。我们也可以平等 我们也想平等。

 

真的没有双赢吗?

我在寻找 一定会有的!!

我讨厌牺牲 讨厌舍弃其一。

我要双赢。

 

今天很开心 嘿嘿ie~

收到第一个家教~!!!

哈哈哈哈哈 好爽~

张晓妆 你不要白痴感慨!!

我想以后 我不会后悔那么早出来做工。

哈哈哈哈 所以 不要替我感到心疼!!哟哟~~我很乐在其中~~哈哈哈哈

人各有志。

就好象你喜欢继续幼稚~~哈哈哈哈哈

 

我发现我的自信心 越来越弱。

危机。

 

if you risk nothing,  then you risk anything.           -----九把刀

 

今天听undang。

终于知道 何谓要命!!

我都把undang书啃了一半==老牙undang~!!

 

hi~小黑狗!

我告诉你 今天成功咯~^^

谢谢你的保佑。

对了 忘记告诉你!

千万不可以忘记我!!!!

要记得我 一直一直记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