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去背包旅行。

虽然知道这不可能 没有那个资金 也没有那个勇气。

真的觉得自己很弱 很笨。

今天 补习放学回家后 才发现把ic放在老师家。

可是明天要听undang。。。。。

二哥很想很累 不想麻烦他。

想起大哥在外面 打给大哥 他却说:看我心情

顿时想哭

以后如果他有事求我 我一定用同样的话回复他!!!

fuck!!

二哥很累 还是载我去拿 很内疚。

真的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每次制造麻烦的人 一定是我

身边的朋友都知道。

真的很没用 很内疚 很后悔

很想把自己变强 让自己独立 至少 不用麻烦别的人。

突然想起 新年时去拜年 拜了5间家 每间家都把电话留在别人家 出门后又想起 进去拿。

好丢脸!!!!

回家乡 把钱包电话放在舅舅家 上到大路才想起。

很内疚!!!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我很怕 每次制造麻烦给别人 我很内疚。

我一直告诉自己要聪明一点 出门要检查好好 东西要记得拿 别人交代的东西要带 重要的东西要放在身边

可是为什么 一直都弄不见

很害怕东西不见时的感觉 那种不安 很害怕的

所以想去旅行。

想一个人去旅行。

想一个人去北马找爸爸。

我能吗?我做得到吗?

我也很迷茫 可是 17岁的我 应该要做得到!

不想再被当成小孩子 妈的我想要独立的我!!!!

他们一直笑我:以后不懂会不会把自己的孩子弄不见

我真的害怕 应该不至于那么荒唐

可是 我不相信自己的实力。

唉 我想成长 想去旅行 想证明自己可以很厉害

我不想依赖 求别人的感觉很糟糕 很讨厌!!!

到底该怎么做 我才能变得很厉害?

我想独立 帮我。

 

小黑 今天是他在天堂住的第二天

应该一切都好。

世界没有不一样

只是出门时 少了一只黑黑的动物 伴在身边。

回教堂祈祷时 少了一些声音。 

没有梦话 没有打架声 没有小黑狗。

一切都还是一样。

只是出门时 会多看两眼小黑狗睡觉的地方。

会多注意 埋小黑狗的泥土。

BB也很想念小黑狗 放他跑时 会走在买小黑狗的地方嗅嗅。

小黑狗 大家都很想你。

以后不要那么笨了。加油!!!

明天妈妈听undang 你要保佑我!!

那是我证明自己可以独立的第一步。

希望我成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