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口好的差不多了 已经结疤了

不会那么痛了

刚刚试着握笔 明明就不会痛了可是还是会怕痛而不敢握太大力....

过后再握大力一点 还是不敢。。。

就轻轻地握笔写字

写字写字.......突然发现 诶!我现在再用正常的力度握笔了!

感触一时间就涌出来

原来 有了伤口 痛过真的会怕痛

就算知道不痛了 还是不敢去动伤口

但 不知觉却发现 自己其实已经好了.....

一开始只是心理作用。

 

马六甲之旅 很开心很好玩

有旅行的感觉

但是 是7个人的旅行 不像班聚

是好是坏?

不去想 但是我很开心 真的

有好姐妹 受伤了有他们关心

冲好凉有人帮我扣裤子的纽扣 哈哈哈哈 其实很害羞~ 谢谢靖婷美女=)

要塞衣有人帮我塞 哈哈哈只要嘴巴喊:帮我塞衣 哈哈哈 谢谢文卿美女=)

要吹头发有人帮我吹头发 哈哈哈 很专业一下咯~ 谢谢婷方美女=)

过马路有人牵我!!可是!!!!却是拉着我的伤口~!!!!!!

害我一边过马路一边喊 哈哈哈哈 笨死了的啊戴 哈哈哈哈 还是谢谢他啦=)

忘记带电话 紫琪就借我他的电话给我听歌

受伤的我 还是经不起玩水的诱惑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陪欣仪刘玩滑溜梯 哈哈哈哈 她的尖叫声让我后悔!!!

很想关mute咯那个时候~!!哈哈 他很怕水~!!

哈哈哈哈哈 真烦请的食物也很好吃~哈哈哈 贵死他

整个旅途很开心~~哈哈哈哈哈

 

今天知道了44号的生日 哈哈=)

Thank jingyi Th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