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在和家里的狗玩 sayang它

结果 被咬了很多口。

很痛....可是没有哭!

觉得自己很棒 没哭 因为知道哭 妈妈就会打狗

不敢哭 结果被骂 说是我故意去弄他才被咬

那个时候才大哭

很痛都不哭 可是受伤了还被骂 心里委屈就哭了

知道妈妈关心 知道妈妈心里很多东西要烦

可是真的好痛 最近不顺...

 

天蝎座的优 点 天蝎座的缺 点

 

 

   独立自主    无慈悲心
   温柔、魅力    复仇主义太浓
   生活规律    多疑,不易相信人
   有牺牲奉献之精神    过于狂热的处世风格     
   观察力强    复杂心念难相处
   深谋远虑    太过好强
   恩怨分明    占有欲过高
   直觉敏锐    善妒,爱吃醋
   对决定的事有执行力          疑心病重
   不畏挫折,坚持到底    报复心太强
   对朋友讲义气    得理不饶人
   天生的性感魅力    感情用事,明知故犯
   坚持追求事情的真相    口是心非,城府太深
   善于保守秘密    爱恨太强烈
   对人生有潜在的热情    行事过于随便

感觉蛮对的........我就是这样的人!

 

看着你 很想讲话 可是不懂要说什么

又怕 你会觉得 “干吗告诉我”这样的感觉

下课看你在第二班门口 特地跑去后门 等你经过跟你halo

唉 不应该是这样的 好朋友不可以是这样的

 

跟婷 好像没事了

不懂 应该是没事了

发现很多东西都是自己想太多

 

我讨厌被误会...更讨厌解释....

我要找回以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