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發現 在最痛的時候 卻害怕看到那些最親的人 給予的那些安慰的眼神

因為我知道 會撐不下去 撐不住 會想要倒在他們的懷裡 用力地大哭 

但是太脆弱 那樣的脆弱太赤裸...赤裸的連我自己都不敢面對

 

到現在也快一個星期了 對於每個人 都說著:我沒事啦 我沒事

始終沒有勇氣告訴別人 自己快承受不住 其實很有事

其實很痛 其實很需要安慰

 

連寫部落的勇氣都沒有

我連面對自己的勇氣都沒有

上星期天他跟我說了之後 除了星期天哭了整個晚上 就再也沒有哭過

到現在....

到現在 看著自己

突然發現 沒事做 沒有安排節目 沒有安排活動

突然意識到..完蛋了 終於要好好面對自己了....

打開不敢打開的電腦

雖然還是不敢去整理 整理那些他的東西 整理在電腦的照片 整理桌上的相框

但是有勇氣 寫這一篇文章

 

三年了 我跟他在一起 三年了

分手是他提出的 覺得沒感覺了

或許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 所以很多時候 都在自己騙自己

提了分手後 他後悔了 他想要挽回 

或許只是沒想到我會答應 或許像他說的 分開可能對於彼此都好

或許未來我會感謝現在的這一個分開 

但是那個傷痛 真的太傷了

三年了...太多回憶 太多事情 在熟悉的環境 每件事都歷歷在目

用這三年 學會好多事 我一直很感謝他 我一直以為 可能會走到最後

但原來 一直都是自己以為

雖然最後還是分開了 但是依舊感謝 這三年的一切

現在只是 需要一些時間 讓自己學會感情的最後一步 分開

 

好羨慕那些 可以把情緒都表現出來的人 

好像那樣就會好得更快

我真的很喜歡他 可能還需要一些日子 讓自己不要這麼喜歡他

以及一些日子 讓自己面對這樣的傷

 

我知道 自己沒有那麼脆弱 所以可以過去的 會過去的

一些時間後 就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