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开心还是不开心呢?不懂。。。

本来很开心的。。可是后来。。

真的很不想出门 可是答应过你们。。。

 

突然想起你曾经说过我 为什么可以这里很开心 那里却很伤心。

我也不懂为什么。

就是可以把伤心暂时收起来 特异功能。

这样的人很可怜 因为 他会开始很混乱。

她的伤心 不会有人懂。

 

这篇 写给一只很笨 很呆 永远学不会“sit down” 的小黑狗。

要谢谢你 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我的小黑狗  

他是小黑狗。

今年一岁 特征是。。很爱吃!!!很肥 很黑 很矮 耳朵很大。很怪懒==

它很可爱 这是今年头它成为我生命力第三只宠物时我对他的印象。

他有一个好兄弟 BB狗

他的兄弟 BB佬  

我不懂要从那里开始叙述它

他很爱吃真的 只要手上有吃的 他就会用他觉得最快(可是真的是慢的可以)的速度往你冲过来!!

他真的超爱吃 完全不挑食 榴莲,水瓮,西瓜,面包,菜,肉,冰淇凌。。。。

基本上来说 只要人可以吃的 他就会吃 人不可以吃的 他还是会想吃。

还记得 那天妈妈买冰淇凌 他一直看一直看 本来觉得他应该不可能会吃这种东西 就丢一点给他

结果 我错了== 他吃超快 吃完后又向我走过来== 好无奈 就把整个都给了他。

他很怪烂 都不理人 除了我和妈妈。

他会理我妈妈 是因为妈妈每天都会给他吃晚餐 只要他饿了 就会去跟妈妈。

我不懂为什么他会特别理我 应该也没有很理我

只是因为我很爱kacao他 只要看到他睡觉

我就会想去弄醒他 这样我就会很开心。。。

每天放学回家 就会用脚弄醒他 然后大大力的踩他的脚==

第一第二次他会闪 过后 他就来踩回我的脚

这就是我跟他之间的游戏 有时他心情好 就会自己跑来踩我的脚 跟我玩

有时得空 就陪他跑来跑去 他很肥 所以每次都会比我慢很多 动作超迟钝!!

我很想抱它 只是很无能为力==

他很特别 我想他是我第一次看过 睡觉会讲梦话的狗==

每次睡觉 就会听到他在哪里断断续续的叫 小小声而已

第一次我还以为有人在外面 就去看看 结果发现他在睡觉 可是嘴巴一直动==

几乎每次睡觉都在说梦话的他 真的很可爱

我想 如果他有天会梦游 可能会吓坏的我BB狗。

他也很勤劳 我深深感觉他应该是回教徒

每次回教堂sembayang 他就会很努力的啊呜啊呜叫~~

不懂在呜什么== 可是就很卖力

然后在我们发现他在“sembayang”过后 他又会假假不要叫 跑去睡觉

很可爱的一只小狗。

他是第一只 我把球丢出去 会把球咬回来的狗

只是每次我要从他的嘴里大大力地把球拔出来==

他很肥 他连要坐下来 都要转几圈 然后让后脚慢慢弯曲 才能顺利坐下。

所以每次看他在转圈圈==

他跟BB狗很有默契 每次两个人一起爬痒 弄到满地毛==

很好笑 我不喜欢他爬痒 每次会去帮他爬 他会很享受 然后会更痒==

至于BB狗 不是我偏心 我真的不敢帮他爬痒==

小黑狗没有脾气 就连抢他的饭 他也只会冲过去继续吃 不会有任何不悦

我很喜欢跟在他屁股看他走路 每次他走路的时候 屁股就会摇到很够力==

哈哈哈 每次都很好笑!!

他很爱跟BB狗打架 可是每次一定输 然后就啊呜啊呜的叫 我们就会去帮他

照片3918.jpg  

还有还有 有时想训练他 就把食物拿高高要他跳

他非常讨厌这个训练

因为他根本跳不起来 他只可以扶着墙壁站起来 哈哈 每次看他要吃吃不到 就很开心

他就会很生气 我想他只有这个时候有脾气 就会吼吼叫 哈哈哈 然后把东西丢给他吃了过后 他就会扭着屁股走开

他不怕小雨 BB狗就很怕

很喜欢嘟她的屁股 很有肉^^

他很喜欢出门 每次一开门 就冲过来 就算知道出不去 还是会很卖力地冲过来

在我关门的那杀拿 我有看到他眼中的失望

他很爱吃 他很肥 他很笨!!

他真的很笨 他是我看过 最笨的狗

上次受伤进医院 就是因为笨到睡在车底 车引擎发动了也不懂要出来 结果就被爸爸撞到 送去了医院

出院后 变得好瘦 不到两天 又像充气娃娃一样 充满了气

这次。。。也是因为他很笨。。。

出去玩了过后 竟然睡在路中间

被车撞过。

他死掉的姿势 很明显 他在睡觉。

对不起 我应该把你绑起来

对不起 昨天答应你 今天帮你冲凉 可是我还没来得及 你就走了。

你很笨 上了天堂过后 不要迷路。。

你可以去找 kopi 他是我以前的狗狗 他很聪明的

他会带着你 你不用怕 他不会咬你。。。

要乖 要听话 要快快去投胎。。。

下辈子 当一只瘦狗吧 这样你跳得起来 就可以吃到很多东西

乖 不要怕 你很厉害的

以后都不踩你的脚了 你不要觉得孤单

BB狗也很想念你  他心情也很不好 他其实很喜欢你的

别的狗进来屋子里面 他都会一直叫 只有你 他只会嗅嗅你 就不理你

以后 坐在门口 就没有你来陪我了 我会很想念你的。。

谢谢你 出现过在我的生命里。

你一定要乖乖的 在天堂当一只好狗!!

以后 出去了要记得回家。

小黑狗 再见了。Photo4678.jpg  

妈妈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