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哈咯阿雅!哈哈
坦白说 其实是我不会回复comment 所以不知所措~哈哈哈

 

接下来 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今天就是想写些什么。。

本来心情不错的 因为今天学校家长日 回了一趟学校 陪姐姐去拿他孩子的成绩单

就想到 文龙好像是班主任 应该会需要点喝的 就带了凉茶给他。。

想到文龙 就想到 这种天气 梅英姐一定会生病。。也带了一壶给他。。

在想到 美珍 好像还没关心到。。。也带了一壶给他。。

然后就马上停止联想!不然可能要带一锅去==

 

到了学校 姐姐就去他孩子的班拿号码 我就看到梅英。。

可是他要回了 好才又遇到。。

聊了几句。。也是用同样的话结尾“有空约出来喝茶勒”

哈 奇怪。。

 

过后就去找文龙 走走走到高二文八 看了不是文龙 直接吓到==

才发现自己 记乱了。。哈

就又默默的去找文一。。

进去看到他在很忙的跟家长讲话 就去看看文一的班。。

最让我惊讶的是 他们合唱的video。。我的天 哈哈

那么活泼的文一吗?看了 就觉得 很开心的感觉哈哈哈 真的是在笑。。

动作那么多 还有交换麦的情节哈哈哈不错吧。。

也找不到时机讲话。。

看他有空档 把水给了 也来不及讲什么 就走了。。

文一加油吧。。

 

然后就回初一 我的天 我真的不知道。。宽中是不是改校规了

在学校用电话 已经不是犯校规的举动了吗?

每个人一架 坐在门口 玩game。。我姐姐的孩子 直接给我骂。。

我知道 每个人都需要用电话 但是就是不喜欢那种 漠视校规的感觉。。

拿出来 炫耀的感觉 就他妈不爽。。

看不下去 就决定去找美珍。。

经过训导处看到生物佬 超想去跟他讲我心里的不爽!可是 好像没有很熟哈哈 就算了

 

走去高三 看到很多班都已经收了

然后看到陈千盛还在努力 哈 应该学学他老婆。。

我就想 美珍不可能那么早收的。。

果然 文三班里还都是人。哈哈哈

 

拿水给他 看他很开心。。哈哈 自己也很开心

他也有讲起她的事情 说他很遗憾。。可是很轻松地说出的

我不敢讲太多我怕我会哭==

就跟他笑笑的说 不用紧啊还有我这个女儿哈哈

其实我不讨厌他 只是对他的想法做法有些地方不认同。。

可是 他真的很疼我 而且 他真的很让我心疼。。

被很多学生讨厌 就很心疼。。

对女生来说 可以结婚怀孕生孩子 是最大的幸福。。

可是他一直没有孩子 还记得之前跟他聊过 他说随缘。。

可是就觉得 他很想要孩子。。所以很心疼。。

聊了几句 他要继续他的谈话 我就离开了。。

 

 

 

基本上 可以回学校 很开心的。。

喜欢那些楼梯。。课室的味道。。

 

 

 

然后就去做工 今天也很轻松。。

可是身体有点不适 就有点疲惫。。

整体上都不错。。

 

 

 

所以晚上 疯子要喝茶的时候 我就很开心的马上答应。。

 

先去啊婷家。。

在去的路上。。跟啊婷聊了近况。。

才发现 我们有些想法真的很像我的天 很不好啊!

他的感觉我完全懂!

就是 生气可是闷在心里 然后不可以抒发出来 很不爽

然后又有强迫症 一件事解决不了 就会很懊恼 专牛角尖。。

其实自己也帮不了他什么 就只是 帮他做简单的分析

把他觉得严重的事情 解成小事。。

可是我知道 这些都要自己去解决。。

好吧。。也祝福她。。

 

 

 

过后去喝茶 就开始有点累 话也没有很多。。

看他们 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哈 本来也是很开心的。。

过后就累了

不知道为什么了 就是心理一点点的闷。。

懒惰跟他们争论很多

 

我发现毕业后的好处是

我很懒惰去理会他们的争辩

懒惰去讨好别人。。

所以可是很自在地做自己。。

不想讲话就喝水 看别人讲话

不想反驳就微笑

想笑就大大里的笑

 

哈哈 可能是笑太多了 才会有点空虚感。。

 

 

不知道吧。。

 

 

 

 

到底是为什么 会有这种感觉我的天

心里闷闷的。。

想哭的感觉

可是明明没事情。。。。

 

 

对未来的未知 迷茫。。

 

 

就是 心里没有东西烦 可是就是气不顺。。

不知道啊==

 

 

 

好吧。。

听些high歌 压压郁闷。。

 

 

 

 

 

要睡多点 不然每天头痛。。

真的是 毕业后 才感受到什么是头痛。。

 

 

 

 

“怀念高中的日子 穿着校服到处乱蹭。

下课走廊闹哄哄。

厕所也要排队。

最恨老师抱着卷子进来。

我怀念那时的我。

因为一切都那么有希望,好像只要努力,什么都能改变。

 

 

不知道为什么 这句话特别touch。。

会让我很down 很down。。。。

 

 

长大后 才发现 最害怕的就是

孤单。。。

还是适应不了 那种淡。。。

 

找不到人 讲话

找不到人 看电影。。。

找不到人 吃午餐。。

 

 

我知道 本来就是会这样。。

 

 

 

 

解脱不了 很难睡。。

 

 

我们还在 用以前的想法 解决现在的问题。。

所以才会 一直那么痛苦。。

 

 

 

不要想我一夜长大。。

我也在很努力的适应 改变 成长。。

我很辛苦很矛盾 心里解不开。。

不是我不要 我做不到。。

我在努力 很努力。。

我不是不受教 是我理解不到。。

我困着。。

我接收不到那些讯息。。

所以才会那么辛苦。。。。。。。。。。。。。。

 

 

 

 

好吧。。我消极了。。

 

 

至少把心里的闷可以理出来

至少知道自己在闷什么

还是会舒服一点。。。。。

 

 

好吧 我累了。。。

 

 

 

 

walao 这个新床 我每天都在做梦!

什么情况!

补习的那个学生,44号,刘有贤!妈的全部跑出来==

睡前不可以想东西啊。。。

睡眠品质不好。。。。

 

 

 

 

 

好吧。。我想 我会继续努力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