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领悟..

其实 我真的知道
是我自己太主观==
因为情绪太激动..
想法跳不回积极.. 所以 被自己捆着。

回学校逛一天
做了一整天的跟屁虫
有很多 很难忘的事

当老师..真的是一份 让人很感动的职业..
很开心..
当听到.. 一个我以为 他应该会忘记我是谁的人
喊出我的名字
说她记得我是一位助教
真的很感动..
那样 很有动力!



一整天跟着文龙
被骂..
应该说 那是"当头棒喝"
真是打到我的痛啊!
完全没有理会我的自尊心
他妈的想打他..
可是..也好想拥抱他..
现在要是没有他..可能我就 慢慢的 被消极取代了..

虽然 无法做到 那种 发自内心的开朗
但至少"装久了就变成真的了"

这样跟着一天
虽然真的很没耐心
一直在想 靠==我都不认识很拍写!
可是 真的谢谢他的那份 辅导..


感恩每次要死掉的时候
就会有人 出来拉着我..
好好的沉思..反省自己..以后我会做得更好。

不管以后会怎样..


我又重生啦!!!!


还有!在你说"前面十四个都是没有人的时候"
我的心有"佟"的一声!!
非常感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