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很迷茫。

誰懂我的難過?
果然..真的懂你的沒幾個..
有些..真的讓我很感動..
信息 電話 關心問候的..很感動..
而有些 就讓我 認清了很多..
其實沒什麼意外的..
畢竟 都久了..也沒什麼重要了..

那些看不開的..必須看開了..
那些美好的幻想..就留在夢裡。

一件事 讓我明白很多事情。
讓我知道 越重視 只會傷得越重。
美好的大學 破滅
天真的友誼長存 也破滅。
我真的可以明白了
為什麼他們都說
畢業後不會再有什麼好朋友了的
因為各忙各的
誰會留意你的難過?

這些事實給我的難過
甚過那破滅的夢想。


如果 夢想無法達成了,那就 現實多點吧。
如果走不了 就面對一切。
友情 愛情 親情。
我想我可以..
反正在每個人的眼裡 我就是可怕的堅強。
那..那份脆弱 還是留給日記本吧。


不能去台灣..
很打擊。
第一次 真的第一次
第一次很狠心的為了自己去嘗試一次
但似乎 不怎麼順利。

我不喜歡把難過裝再臉上
我不想影響別人
但 那最懂我的人兒們..
你們也不懂了嗎?
我只想
大大力的去哭。
可是這次..真的沒有人懂了。

所以那些淚 又迴到了自己的心裡
才認清
只有自己的心 可是隨傳隨到
只有自己的枕頭 可以給自己依靠。

所以 我敗給了現實。



低頭不是認輸,是認清自己的路。



我又再次 強壯了起來。
看得太重 傷得越深。
讀書,愛情,朋友,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