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感傷。
看著他們那樣的愉快
那是感傷。

感傷著 曾經我也擁有過 但是在慢慢的失去..
想抓住 可是你無能為力..


才發現
原來自己 慢慢的 變成了 什麼都不懂的人..
不是難過 也不是在表示些什麼..
祇是在 感慨..

你說 是不是應該為曾經的那段過去 感到開心 幸福
或許是..
就像看著他們
那樣的羨慕..他們真幸福..

大家都說了 畢業後 朋友做不久的
可能就是這樣吧
慢慢的
"你讓我消失了"..
而不是 "我消失了"
也該接受的..


我不在乎的人 傷害不了我
能傷害我的人 都是我在乎的..
最在乎的..


沒有什麼東西是過不去的
祇是有些東西回不去了。


才發現 自己沒有那樣的坦然..
沒有那樣的成熟..




最近太累了..
太累了..
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