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开始 要很努力写部落!
我真的感觉自己很可怕
很容易就把一切忘记掉
好害怕以后回忆里是一场空白的感觉
那根本就是末日!

今天半夜十二点 姐姐孩子爬起来冲凉==
他看错时间 以为要去读书了
结果穿著校服出来 笑到我跟我大哥不会动

好!那就开始来记录一整天的活动!
九点就起床咯〜做了一个很不好受的梦..
唉..患得患失..

接着就去店咯
其实掌店是最好的职业!
因为没有人的时候就可以一直按电话还有看我最爱的小说!
最近疯狂看卫斯理
因为发现原来有他的小说的app
就download了来看
每天一本
超爽!
可是很诡异==
所以看了有时自己会害怕

但是 在店做工最不好的就是
一直吃一直吃==
我超怕变成诅咒那样
"毕业后的女生一定变肥"
所以又要开始努力运动了!!!

过后回家 就收拾一一下自己的房间
把一些回忆 全部包起来 收进柜子里
看着那些讲义啊 课本啊
真的好..
不舍
陪了我三年的课本 翻都要翻烂了
现在 要离开的时候就很不舍

很多话想对身边的每一个人说
但是就是没有那份动力
或许是胆怯 或许是无力
但是就是无法定下心去写
越来越多的遗憾 在心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