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文在红队fb group里面
说了很touch的话..
要我们勤劳练习不要一直玩玩
很..惊讶..
一个男生 样子看起来小小的
思想很成熟..
很懂得感恩..很好。
搞得大家都很emo..
然后就开始讲要感谢谁谁谁..
真的 好庆幸我是红队..
大家都很乖 都不自私
都很替别人着想..
可是这种话从耀文嘴里说出我真的蛮惊讶的..
好久没看到这样成熟思想的男生了..
男生 本就该成熟一点..
这个学弟真的不错!

今天又练啦啦队
前半段都在练舞步 跳到胃酸都要出来啊!
没有停一直继续..
后半段练竞技..
唉 今天不懂那里不对
一直站不上去 其实是自己心里不敢站上去
有一点恐惧..
果然越怕的事情一定越会发生!
玩两个人抬一个人的时候
直接往前扑!
吓死我! 好才勇嘉有勾着我的腰..
可是妈妈 也勾到太上了是吗!
唉 不敢玩竞技就是这样..
过后我就讲:干嘛kim将大力啊你
他就很平淡的说:不然你会跌死是吗
接着我就深深的内疚..
好象他也没错
不是。是他根本没有错..
是我自己心态问题..
努力叫自己平常心一点..
放轻松吧!

真的很想大大力的说
其实你都不懂我
那就不要用你的想法评定我!
妈的神都有火!


其实也不过是自己过分重视

原来你也没有几多care..
反正人来人往
大家都只是过客..
但是始终很珍惜那段很多废话聊的日子
整万封的信息..


"如果命运决定我们会走在一起
那我们就会走在一起。
如果命运决定不让你我走在一起
那我们就不要勉强在一起。"

现在就只剩最后半年..
我只想跟着感觉走..
心里在意的人就去在意
心里反感的人 就对不起少联络
不想再看你们的脸色活下去..
想在意的人 我就主动去..
反正厚脸皮才是本钱!哈~


年轻真好。
好像真的老了==

今天跟小妆照着镜子一直在研究我的脸==
到底为什么那么老水==
根本没有结论!

那天写华文作文
题目是:"淡"是最深的滋味
很值得深思的题目吧..


我突然的无助
没有眼泪的悲伤没有人清楚。





口头禅:敢敢去。
敢敢去闯
敢敢去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z^^ 的頭像
    Liz^^

    Liz^^的部落格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