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开学了..
没有很开学的感觉.
就都一样..
大家还是那个样子~
呼!
小心翼翼的度过了今天..
只要继续保持 就可以安稳的毕业了~
就是要这样..

那天练啦啦队
真的很想哭..
我知道他无心的 而且玩竞技这种东西
肢体接触也很正常..自己都甘愿玩
本来就要有心理准备..
可是就很想哭..
又不敢哭..眼泪缩回去很快..
芋霆说继续伪装吧..
也对..反正都在伪装着..就继续为装吧..
最后还是忍不住 就去散散步..
唉..真的不喜欢那样..
看来竞技不适合我..

很多伤口..

才发现
驾车 真的要了解车先..
不然他很可怜 每天被我糟蹋==
可是我什么也不懂..
唉..
好想把车搞懂..
怎样会很伤车..怎样会对车不好..
每天要驾车的时候都要跟它说谢谢!
谢谢他保护我..

自己真的好天蝎..
那天和小妆聊天..
唉 舞蹈团真是个麻烦..
很多东西都是这样
爱的时候就是宝
不爱的时候就是草

有时不想把自己搞得那么狼狈
何必博取别人的同情..

今天分发固本和筹款卡
校庆要到了..
校庆 回忆都比较多..



明明就..
还要装的没事..
自己都觉得自己好虚伪..
真的好奇怪==
明明就不想说话 还要假假很热情..
可能真的 你不介意 是我介意而已..





拜托
离开我的脑海里
反反覆覆 好复杂
好辛苦 混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