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累。。
本来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可是没有动力。。
就懒懒的在电脑前。。顺便来写个blog。。。

今年高三了。。
好累好累好累。。。
累倒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休息。。。
要休息还要想清楚是不是东西都做完了。。。
很累很累。。

本来。。
自己觉得不会那么累的。。

本来。。
我是觉得我可以的。。。

可是。。这个世界真的就是不公平的!
朋友。。真的!!
就算你说的多么真确多么有力。。
可是我还是觉得。。
这个世界就是不公平。。
为什么。。。
努力那么多的人。。。
什么都得不到。。
什么都不做的人。。
却可以得到一大堆。。。
我知道。。
现在的辛苦以后会是值得。。
可是现在太辛苦。。很辛苦。。
曾经我骂过啊戴。。。
我说: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不管公不公平。。你都要继续下去。。
对啊。。不管公不公平。。都要继续下去。。
我知道。。你说的我全部都知道。。
我也在逼着自己。。不可以那么消极。。
可是。。你不懂。。
这个世界真的不公平的。。。。。。
不公平。。

教补习。。难道你认为我很喜欢吗?
很累的。。
每一天。。每一天。。
都要想:明天去那里教补习。。
每一天。。别人问我:要不要一起出去。。
我就只可以讲不要。。不得空。。
很累的。。。

每天回家。。感觉只是在住旅店。。
呆在家的时间。。除了睡觉就是做功课。。
很累。。。
回到家。。看到妈妈。。更累。。

什么都不可以说。。什么都不可以做。。
就。。只可以静静。。
不是有心事不说。。
只是我说不出口。。很对不起。。我脸皮薄。。
我不想把这些那么坦白告诉你。。
我会觉得很丢脸。。

果然。。
只有心里累了。。才会感觉到累。。
希望可以继续撑下去的。。

我要的也不多。。
真的不多。。

这个世界不公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