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现 自己突然变得很怕辣。。

曾经 可以吃的很辣。。

可能 很久没吃辣了 怕辣了。。

 

不了解

50多岁的人 为什么可以做到那么的不负责任

人不在这里 店是妈妈掌

阿隆是妈妈赶

钱是妈妈赚

你 在哪里 吃好住好 烟抽不会停

一通电话 要买旧车

妈妈给你2千

现在 又要拿钱

不给你 就好像是妈妈的错

“才2千你没有咩?咖啡店没有咩?”

算什么。。。

说 哥哥读书用你很多钱 现在要拿回去。。

那曾经 你用了大哥大姐多少钱?

心里在拉扯。。

曾经 你对我那么好

其实 还是会想念

我想 大姐也是 妈妈也是

嘴巴说多生气多讨厌

其实 心里依然会很想念

到底 什么时候 你才可以让我在光明正大的喊你声爸爸?

回来吧。。

 

我对文龙说:现在太幸福 导致一点点小难过 自己就会很在意

曾经那份自豪的坚强不见了

真的。。太幸福 会受不了打击。。

从云端跌入地狱 太痛

所以应该随时 警惕自己

对人 还是需要保留的。。。太坦诚 吃亏的是自己。。

曾经很在意的事情 现在都不在意了

曾经以为自己不会在意的事情 现在很在意!

没关系 我还有我

还有我自己

只有 靠自己 最安全。

 

整个假期

受的伤 多到 不敢去想

 

其实

我讨厌放密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