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快乐^^

哈哈哈哈 今年圣诞超开心的!!

在阿波家倒数

呃。。怎么说呢。。

我很喜欢那种大家聚在一起很快乐的幸福感~

真的!!

所以打算很详细的记下来。。。

哈哈哈哈哈哈

 

首先呢~

让我很惊讶的是。。。我的妈妈竟然给我去!!

哈哈哈哈 因为我感觉应该会很迟才回

所以都不敢告诉妈妈大概几点回

可是我feel到妈妈应该是有底了的

所以2点多才到家妈妈也没有骂~~~

怎么说呢。。。哈哈哈 我很爱我妈妈!!

感觉他应该是很担心的 因为是坐啊婷的车。。

所以很爱妈妈~=)

活动地点是阿波家。。

阿波,有贤,杰夫,实显,monkey。。

他们是主办当局!!

超级用心的主办当局!!!!!!!

真的。。。一班大男生。。把整个活动从头包到尾!!

真的觉得 他们这次特别用心。。。

所以很感动=)

预定集合时间是6:30.。可是。。。。

实际集合时间是9:00 ==

delay到夸张!!哈哈哈哈哈 可是也好~反正要court down~所以迟一点比较好~~~

可是我们7点就到了!!所以大家就拍照拍照拖到9点==

然后就开始咯!!!!Crazy Running~~!!!!!!wow!!!!

(整个感觉全世界都被running man给下毒了~)

一开始就分组。。很感动~~我跟萧方一组!!哈哈哈哈

然后就去找东西。。我们第一组找到 所以可以先出发!!

就跑到电房准备第二个游戏:四人三脚==

用尼龙绳绑!!痛到我==

我们组的排法是:婷方--俊豪--monkey--我

walao!!!monkey脚很粗==绳子很短绑到很痛!!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只能说 monkey是好人!!

就会主动申出手来跟我拉 然后大家一,二,一,二的走很合作的一起走

可是真的超痛!!久不久就会休息 可是很棒的是 我们还是领先!!

走到公园(干远!!)

就开始下个任务--喝完可乐投进桶里

这个时候纪俊豪就有用了== 哈哈哈哈 因为他 我们第一次丢就进了 good job!!

然后跑去有贤家买武器!!

他们也真的很有心 一个任务结束就给我们选盒子 里面是巧克力钱。。

然后就选咯 结果我们组有24块

买了很好的武器还有防守

武器就是那种喷水器啦 防守就有小雨伞,车子的防热网,破掉的雨伞== 扇子

就觉得他们很有心 还特地去弄破雨伞==

然后就先回公园找个好地方藏身

然后等大家都到了 就开始喷名卡

只要喷到boss boss整组就死完 我们组的boss是monkey

结果他可能人缘不好啊 哈哈哈哈哈 我们组最快就死掉了==

结束这个游戏过后就回有贤家 准备玩撕名字了

就大家在背后名卡上面再订上一个小纸条

要把纸条撕下来才算胜利

弄好过后又会公园去玩。。哈哈哈哈

玩到最后大家都死到差不多了 就讲要复活

就玩拔圣诞帽!!!

就全部人把帽子戴好。。男女对打~

结果我们女生的猛将!!萧婷方!!!撑到最后!!!

他的圣诞帽红色的地方都被撕破了 剩下白色的环 他还死活讲:我还没有死!!

最后还被啊波抓住帽子转转转还不肯死!!哈哈哈哈

笑到我没有力 全部人一直在笑忘记去救他==

结果他的裤袜就破了两个洞==坐在地上哭。。

玩到超不多就一边走回阿波家一边倒数(其实根本没有在倒数==)

然后就会阿波家大合照~

哈哈啊哈 我真的只能说。。我好爱他们!!

1:30 要回家的时候。。

全部男生就开始在那边担心

杰夫叫我们留下来过夜比较安全 担心啊婷那么迟驾车很危险 很感动

然后要出去的时候就开始大家乱握手==哈哈哈

真的很感谢他们那么用心的办

啊婷载我,文卿,婷方,阿林,慈心回家

整车女生==

峻卫真的是 好到我不懂要讲什么 他突然走过来很认真:诶 如果有人故意撞你的车你不要停下来吼 直接走不要理

阿波也是 让我很感动的。。一直叫我们小心

伟聪:诶 坐前面的要一直跟啊婷讲话吼!

有贤:恩。。要每两分钟就“啊婷”。。每两分钟就“啊婷”这样。。

伟聪:还有你不好太激动去打啊婷吼!等下:啊婷!(打下去)就gg了==哈哈哈

他们两个弄到我笑到不懂去哪里=)

然后大家就站在门口看住我们退车,走。。

很像过新年!!

很。。感动~真的!!我们都有想哭的冲动!!

就。。很被担心 好朋友!

真的很迟那时。。马路都没有多少车

senai路第一次那么顺地走==

 

回到家 看到upload了的大合照

真的很开心 很有幸福感!!

这个。。就是我想要的重视~那种。。不是很重的重视。。

可是却很在乎大家!

很有幸福感 真的。

我的第一次过圣诞 有他们陪伴 很开心!!没有遗憾。。=)

谢谢他们 让我在2011年尾 有了个很棒的回忆!!

让我以后可以拿出来炫耀=)我有那么一群 好朋友。。

可以玩 可以聊心事的好朋友。。=)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圣诞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