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坏人?

就是我知道如果我说出来 别人都会觉得是我做错

所以我才不敢讲 你什么时候做坏人了?

我懂 你也告诉过我 每次看到妆就去找他

去陪他 把你丢下来

难道我没有再改?

在麦当劳 他一个人 我都不敢跟他讲太多话

看着他一个人在那里 然后?

放学时 你说他一直串中间过

我难道没有 再串会中间吗?

我解释 你就觉得都是我说的对 你错 我还可以讲什么?

婷方叫我不要每次你一讲到妆就纠正你 我也有在改啊

你讲什么我都听

你跟他们下课 我懂 我懂你跟我和妆你不开心

所以我没有介意过你跟他们下课!

“我不像她会因为有别的朋友
就当我透明咯”

如果我把你当透明 我会那么努力地想知道到底要怎样才可以把关系搞好吗?!!

是谁把我当透明? 大家一起下课 我的话题对象都只会是文卿 欣仪

你跟他讲的东西我都不懂 问了也没有回答 谁才是那个透明的?

“每次一点小事就一直在那边讲
我都没有讲
他凭什么讲”

小事?在你眼里 什么是大事 所以我说我不了解你

我跟过谁讲了 我问婷方要怎样才可以把关系搞好

就没了

我没有一个可以讲的人 除了萧婷方 我没有告诉过任何人!

大家都看得出 我们关系不好 这样还会是小事吗?

心事 我不想讲酱多 有多少事情 我是从别人口中听到的?

是我没有问你 对 我不敢问

不说心事 就连平常事

去新加坡 都是文卿跑来问我 要不要去

我告诉他说 我不懂有这件事...

是我没有去参 文卿没去参的时候 戴会告诉他 跟他讨论

我呢?我不敢去问 我在等你来跟我讨论

 

我没有想把事情告诉你的其实

因为我有想过 不然以后等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再陪你

不需要我的时候就没关系

你跟我 都无法向你跟他们一样 玩得那么开心啊

不是吗?

问题在哪里? 

我一直都有在反省自己 是不是对你太不好

我会去想 你对我很好 肚子痛拿巧克力给我

爸爸没钱你说你要借我钱

这几天我也只是心里不舒服想发泄

写部落

我没有想要告诉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z^^ 的頭像
    Liz^^

    Liz^^的部落格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