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ooooooo~~~~

身體健康好開心!!~~~

 

小晶晶在挨了三天的忽冷忽熱,敷冷毛巾,猛喝維他命水,穿很多衣服睡覺,沒有胃口每日一餐。。。。

加上吃了五粒苹果,用了很強烈的意志力后。。。。。。。。。。。。。。。。。。。。。。。。。。。。。。。

終于痊愈啦~~~~~!!!!

哈哈哈哈哈

沒有一件事,會比身體健康還要令人開心。。。

 

所以,事實證明。。

不要吃藥,病還是會痊愈。。

真的很懶惰去解釋。。

就乾脆讓別人誤會 以爲我害怕吃藥看醫生

 

 

拜托。。請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好不好。。

我重復了n次。。

不吃藥,只是因爲我覺得 葯對身體很傷。。身體要好好愛護。。我不想老來變成藥罐子==

不去看醫生,只是因爲我瞭解我身體現在是發生什麽事。。我知道我要怎樣做才會對我自己好。。

而不是靠一個跟我身體根本沒有關係的人的頭腦裏面的一堆知識依照一些數據所理解出來的結論。。。。那樣會治好我?

所以什麽時候會去看醫生?儅我不知道我的身體怎麽了,我需要一些建議,我需要哪些結論那些數據的時候。。。

 

還真的有點不喜歡那些。。

用糾正的語氣說不可以不看醫生不吃藥的人。。

 

但是我知道,他們都是關心我。。so。。只是觀念不同~~~反正。。我也沒有很care他的觀念~~~~

 

 

 

在馬來西亞還很有骨氣的說什麽絕對不會生病啊之類的屁話

媽的 人真的是不可以說。。

 

 

昨天,真的是受夠了那樣的辛苦。。wechat姐姐聊天,姐姐說媽媽在她旁邊。。。

我又要很開心的跟媽媽說自己病好了~自己很好~~

那個時候,真的就受不了了。。。

 

快快結束了wechat

就打給小莊。。。

痛哭。

把這幾天的所有委屈,所有辛苦給他大大力的哭出來。。

室友全部嚇到==小妝也嚇到==我自己也嚇到==

大家都以爲我家裏出事==

我只能說,這些都是我半個月來的眼淚。。每天的眼淚都收著。。。

 

真是對不起小壯壯,讓你嚇到讓你擔心。。

我當時真的太辛苦。。

很想找個人給我大哭。。

我只想到我的家人,,,和你。。

沒辦法啦><哈哈哈~

謝謝你今天的到來。。真的。。

好吧,爲了你我會考慮大二搬出去外宿!!如果你靠的進世新附近的大學~~~

我會爲了你放棄宿舍那麽便宜又好的地方!我們就一起租屋子吧!!

你一定要知道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奢侈的事!!!

我每天只吃100塊台幣那麽省那么省的人。。

住在宿舍半年才一萬台幣那麽省錢的事情我會放棄。。你就知道我真的是多愛你了!!!!!

哈哈哈所以你好好加油!我好好存錢!!!

我覺得以後你要開公司啊一定要找我。。因爲我絕對會幫你省錢!

每天睡前我都在想還可以省什麽哈哈哈~~~~

所以,小壯壯謝謝你。。我真的愛你。。謝謝你在這個時候出現。。

不要内疚。。我其實有感應到你應該是在忙。。你知道的啦~~咋們都很瞭解彼此的啦~~

我沒在意真的哈哈哈 所以那些白癡的内疚就可以省囘來了 省省省麗晶最棒!

只是你接起我電話的那刻我真的 有一种 在水裏漂漂漂然後抓到木頭的感覺!!!!!

哈哈哈 是不是覺得我描述的很棒!!!

所以是真的謝謝你。。

 

 

 

生了一個病,痛哭了一次 后

我領悟了很多

-自己去換毛巾雖然辛苦,但至少讓自己更勇敢更茁壯,可以不用再打斷媽媽的睡眠,讓他為我換毛巾。。。

-意志力真的很重要。。。如果不想在這樣辛苦下去,你就只可以逼自己好起來,用你逼自己不掉眼淚那種毅力,死都要好起來。

-有些人,其實沒有很好,雖然這個是我在馬來西亞就領悟到的。。可是現在更深刻領悟。。可能他本來就是這樣,你以為她很好很體貼很善良,其實還好,所以不能對人那麽早下定論。

-香港人,其實很貼心。

而家人的重要。。這已經不是領悟,這是肯定中再肯定。。

小妝的重要。。就同上。。。

 

 

你知不知道,有些朋友,真的很奇妙。。

他們不會很頻密的出現。。

可是絕對出現到 很對味。

就如同那幾位。。

讓我想永遠珍惜的那幾位。。。。

 

 

 

明天是僑籃第一次聯係。。

本人很有勇氣的去應徵了僑籃經理。。

就因爲想感受二哥每次打籃球的那種。。感動。。

他每天都說 打籃球教他很多事。。

好吧,我真的就不會運動==所以就去應徵經理

也算是為我的大一生活,踏出第一步!!!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吧~~~~~~~

 

晚安囖囖囖囖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